《端午金曲捞》捞出“粽意” 沙宝亮带来“音乐的魔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端午金曲捞》捞出“粽意” 沙宝亮带来“音乐的魔法”

2016-06-09 09:53:29  来源:中工网

  

《端午金曲捞》金志文

  有颜值,有欢乐,更有让人沉醉的旋律与情怀

  《端午金曲捞》今晚捞出“粽意”好音乐

  中工娱乐6月9日报道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一些歌曲不会哗众取宠,它也许孤独,但是决不会被埋没,它只是在等懂它的耳朵。

  6月9日21:20,一场关于音乐的《睡美人》童话,将在江苏卫视《端午金曲捞》上演。传统佳节,以歌载情,这档诚意捧献的特别节目,将用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再展“实荔”。

  薛之谦、欧阳娜娜、瑶瑶、赵英俊、唐小天领衔叨叨团,可谓有笑料有颜值也不乏专业度;实力唱将沙宝亮、编曲才子金志文、选秀歌王张碧晨、灵魂歌者郁可唯作为唤醒师,试图对金曲进行全新演绎与诚意打捞。不少网友表示,火光四溅的唤醒师与叨叨团阵容令人充满遐想。

  当然,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四位原唱者的亮相。除了已经曝光的黎明之外,另外三位天王天后到底是谁呢?他们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与感动呢?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声音与情怀的“粽意”大餐!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