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男人帮”携林志玲诠释凡尘爱恋 展现演员幕后不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极限挑战》“男人帮”携林志玲诠释凡尘爱恋 展现演员幕后不易

2016-05-16 08:41:19  来源:中工网

天台拍摄感情戏

天台情愫

男人帮+林志玲

  中工娱乐5月16日讯 “如果给你当一天导演,你会拍摄出什么样的剧情?”上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的第五期节目中,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就携手“女神”林志玲在宝岛台湾一起完成了“极限偶像剧”的拍摄。在剧中他们演绎了“相遇” 、“暗恋”、“我愿意”和“守护”一个个小故事后,最终女主角林志玲接受了来自黄渤的“第102次求婚”,在剧中找到了属于她的平凡幸福。

  然而,生活不是偶像剧,一部美好影视作品的炼成,其背后是无数人的辛劳付出,而一份美丽又珍贵的爱情则是两个人历经重重后的成长给他和她的馈赠。很多观众表示在看完这个结局时不禁落泪,很希望“女神”林志玲能快快的找到真正属于她的“白马王子”,同时也不免重新审视了自己的情感来时路,并坚信“不必羡慕别人所拥有的繁华绚烂,只珍视正属于自己的平平淡淡!”

1 2 3 共3页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