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歌唱家:汤非

  空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剧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弘扬“北京精神”宣传大使,中国志愿者服务活动公益大使。曾荣立三等功三次。

  汤非于2006年、2008年、2010年、2013年连续四届参加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荣获两次铜奖、一次银奖的好成绩。2014年参加文化部全国声乐大赛荣获流行唱法第二名,第三届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荣获流行唱法第一名。演唱作品《老阿姨》《儿女情长》双双获得第十三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儿女情长》《感动》入选中宣部“中国梦”主题推广歌曲。此外首唱原唱作品《老阿姨》《人间天河》分别入选2014年和2015年央视春晚歌曲。2016年央视春晚演唱《难忘今宵》、2017年央视春晚演唱《母亲是中华》。

  独特的音色,细腻的行腔韵字,大气沉稳的舞台台风形成了汤非的演唱风格,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元旦,五一,七一,八一,十一等大型主题性晚会,作为唯一一名流行歌手参加《信念永恒》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音乐会,独唱《老阿姨》,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观看。在中国原创音乐剧《二泉吟》中担任男一号阿泉,在摇滚音乐剧《元培校长》中饰演李大钊。

  为电影《天河》、电视连续剧《彭德怀元帅》、《我的父亲是板凳》、《青海花儿》、《缉毒先锋》等演唱主题歌,演唱弘扬“北京精神”之歌--《我的北京我的家》,为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记住乡愁》演唱片尾曲《心念》,为扬州建城2500周年演唱主题歌《一生缘》。出版发行《非·音乐》《美好时光》《中国我为你歌唱》共三张专辑。代表作:《狼图腾》《不忘初心》《胡琴说》《当兵前的那晚上》等。

1 2 3 4 5 共5页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