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词作家:宋青松      

  词作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文华新剧目奖"、中国音协“金钟奖”优秀作品奖获得者。系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主席助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词刊》编委,北京市“四个一批”优秀文艺人才。

  著有歌词作品近千首,获奖百余项。代表作《长大后我成了你》获全国“虹雨杯”歌词大赛一等奖第一名,中央电视台`93MTV大赛金奖,并在199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演唱,入选多地大中小学教材,在全国广为流传。歌曲《学做雷锋》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

1 2 3 4 5 共5页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