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化身音乐合伙人 与好友吴青峰亮相《歌手》2019-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郭涛化身音乐合伙人 与好友吴青峰亮相《歌手》2019

2019-01-15 13:07:59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上周五《歌手》2019如期而至准时播出,刘欢、齐豫、吴青峰、杨坤等众多歌手成为首发阵容,堪称“神仙打架”的一届歌手大咖过手十分精彩。担任本次吴青峰音乐合伙人的郭涛,首次登陆湖南卫视就是与好友吴青峰一同出现,播出后颜值与综艺感得到网友好评。

  首次参加《歌手》 获得众多网友关注

  首次参加《歌手》录制的郭涛在本次节目中担任音乐合伙人这一职位,第一期播出后,引起众多网友关注。郭涛是谁,郭涛颜值等众多关键词成为微博热议话题之一。他在节目中与吴青峰的互动自然且不做作,成为本届歌手中看起来最讨喜的合伙人之一。

  在首期《歌手》节目播出后,众多网友纷纷讨论为何在节目中郭涛与吴青峰丝毫不陌生,在歌手之家好像老友会一样。郭涛在几日前曾发布微博称原来和吴青峰并非第一次接触,曾经几次的会面也是以主持人与嘉宾的身份,而这次以合伙人身份与吴青峰同台自己还是非常期待可以有很多火花在《歌手》舞台擦出。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