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人生》主题曲曝光 韩寒阿信用热爱点燃人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飞驰人生》主题曲曝光 韩寒阿信用热爱点燃人生

2019-01-15 08:05: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阿信献唱《飞驰人生》主题曲《一半人生》

  1月15日,由韩寒执导的喜剧《飞驰人生》主题曲《一半人生》MV重磅曝光。这首由韩寒作词,阿信作曲并演唱的主题曲,用真挚细腻的文字和旋律,唱出了每一个人心中的不甘和执着,“我的一半人生,冷暖就让我自己过问,有热爱有恨,有未知的前程”。寥寥几句,便传递出沉甸甸的力量。

  而MV也宛如一本人生相簿,不仅用一张张老相片翻开韩寒、阿信的成长之路,更缓缓道出电影中沈腾的人生故事。这位一心想要证明自己的过气车神,虽然是别人眼中的笑料,却依然无视阻碍与质疑,坚定前行。一首歌将韩寒、阿信、和电影中沈腾三人的一半人生徐徐展开,令人感动不已。

  此外,电影《飞驰人生》正在各大平台火热预售,目前预售票房已破三千万,全面领跑春节档,观众可以抢先锁定黄金席位,大年初一,笑着冲向飞驰人生。(于晓萱)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