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安音乐社新歌《就是要酱》首次登台 现场考验团员默契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易安音乐社新歌《就是要酱》首次登台 现场考验团员默契度

2018-11-19 13:51:0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1月19日报道 跨次元组合易安音乐社于本月发布最新单曲《就是要酱》,昨日易安音乐社全体成员空降北京,参加TME的“由你音乐榜”录制现场,与火箭少女101同台为自己的新歌打call。

  《就是要酱》这首歌由李天阳、克拉斯克作词,生田真心谱曲编曲打造的一首非常接地气的一首充满着元气能量的歌曲。在昨日的活动现场,林墨、孙亦航、何洛洛、池忆、余沐阳、傅韵哲身着充满着学院风的打歌服在现场劲歌热舞。首次登台表演自己的最新单曲《就是要酱》却丝毫不显生疏,不论从团员之间配合上的默契度再到歌曲现场的演唱与舞蹈都十分熟练。丝毫看不出这个“成熟”的音乐团体平均年龄只有15岁。

1 2 共2页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