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小馆》首次探班 大叔团自爆节目看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大叔小馆》首次探班 大叔团自爆节目看点

2019-01-16 13:57:06  来源:新华网综合

  近日,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据悉,该节目由孟非、郭德纲、佟大为、郭京飞共同担任嘉宾,通过四位“大叔”在云南大理和飞行嘉宾协作运营充满烟火气息的烧烤小店,同时与素人食客的亲切互动,呈现出美好生活的方方面面。

  孟非郭德纲实现开店梦想 特色服务竟是和食客嗨聊?

  四位“大叔”来到大理开店缘于一份特别的心愿,孟非在现场向大家袒露:“我和老郭一直想合作开店。”而此次集结佟大为、郭京飞一同参与节目实现开店梦想,着实使这份缘分更加深厚,充满乐趣。在大理,几位“大叔”亲力亲为烤串做菜,和素人面对面聊天,在营业的同时感受当地的文化,深度体验大理的烟火气息和人文风情。问及“大叔小馆”的最大特色,孟非坦然分享:“我们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客人来了之后我们把菜品端上来,然后一桌一桌去聊天。”却遭郭德纲拆台:“对,以弥补我们菜品的不足”。

  而谈及营业以来最让人难忘的食客,孟非主动分享:“试营业时候,我们请了大概十几位洱海卫士,他们都是保护洱海的环卫工人,有一位大叔说人生两件事最开心,结婚和这次来到这里吃饭。”

  郭德纲郭京飞大理街头高人气认证 孟非喜提“南京玉米王”称号

  在此前录制节目的过程中,郭德纲、郭京飞来到大理街头进行出街宣传,两人一路畅聊,和当地居民谈笑风生。现场两人更是“互怼”不断,对于郭京飞是喜剧演员这件事,郭德纲接梗:“这事太好笑了!”让现场气氛十分欢乐。现场提及“南京玉米王”这个称号由来,孟非坦言他和郭德纲本来就是“南北玉米王”,一个代表南派一个代表北派。而郭京飞却向大家吐槽:“就是因为我们开店到现在他们俩只烤玉米。”看来几位“大叔”的分工已然明确,不知他们在经营小馆时的默契程度如何呢?

  金晨张梓琳做客小馆 郭京飞回应雷佳音:我想撞他

  本次媒体探班,小馆同时迎来金晨、张梓琳两位飞行嘉宾做客小馆,四位“大叔”、两位飞行嘉宾和现场媒体同坐小馆内畅聊趣事,场面十分和谐。谈及此前雷佳音吐槽郭京飞一事,郭京飞在现场霸气回应:“没什么好说的,我想撞他。”。现场不仅曝出许多开店囧事,几位嘉宾更频频自爆节目看点。金晨在现场开心分享:“来到这里真的很开心,和几位‘大叔’摘草莓做饭都很开心。”张梓琳则为“大叔”们带来“超级英雄”围裙套装,更自曝为此次做客小馆专门去烧烤店实习。此前节目组透露之后录制将迎来飞行嘉宾,几位“大叔”在现场激动喊话“我们就缺飞行嘉宾”据了解,《大叔小馆》目前已完成第一次录制,关于几位经营小馆的趣事及更多内容,将在《大叔小馆》节目中精彩呈现。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金龟子现身年味儿活动 教小朋友拜年吉祥话

    距2019农历新年还有半个多月,孩子们给长辈拜年都有哪些好听的吉祥话?近日,“金龟子陪你过大年,小朋友的拜年神器”音频产品体验会在北京老舍茶馆举行。
    2019-01-16 13:52:31

  • 《白蛇:缘起》发布电影制作特辑 揭秘幕后故事

    高分国漫《白蛇:缘起》自上映以来便获得全网好评,豆瓣也达到8.1分。出色的评分说明了电影出众的质量,也让人不禁想知道是怎样一支团队的辛苦付出,为我们带来了如此精致的作品。
    2019-01-16 10:02:48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韩寒电影《飞驰人生》开始预售 首日票...

  • 优势栏目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倒计...

  • 优势栏目

    亚裔攻气女王“杀”到好莱坞 智海演...

  • 优势栏目

    吴尊独自掩面痛哭?《最美的时光》吴爸...

  • 优势栏目

    三周蝉联卫视晚间黄金档栏目收视第一 ...

 

娱评

  • 艺考这根“救命稻草”,到底有多热

    这几年,随着艺考热,考生数量几乎每年都在增加。目前各省美术联考已结束,从公布的考生人数来看,依旧维持增长态势。其中2019年浙江美术生2.16万人,比去年增加约2300人,增幅为11.9%;而广西增长幅度最大,达到1.7万余人。
  • 这些地球仪上的“小国家”,如何成为综艺节...

    在国际节目模式行业中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很多国土面积不大、人口也不算多的国家,却是全球电视节目创意的重要孵化地。由于地域、文化的不同,这些国家的节目创意都带有鲜明的特色,深受本地观众的喜爱,同时也成功地打入国际市场。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