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正式发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正式发布

2020-08-13 13:52:31  来源:央视新闻

  来源:央视新闻

  原标题: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正式发布——“源远流长”

  今天(8月13日)召开的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公布了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海报主题——“源远流长”。

  源——源于一座城的天下视野,

  远——远达一群人的优雅姿态,

  流——流淌一个国的共美气度,

  长——长葆一个梦的兼济胸怀。

编辑:张洁
 

娱乐头条

  •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8月下旬举办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下称北影节)将于8月22日至8月29日举办,以“梦圆·奋进”为主题,突出“云上北影节”特色,境外嘉宾将以“云连线”方式参加各项活动。
    2020-08-13 13:56:15

  • 安全开放剧院等演出场所 牢记这些措施

    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印发《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明确上座率不能超过50%、演员人均化妆间面积不低于5平米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的要求。安全开放剧院等演出场所,这些防控措施要牢记。
    2020-08-12 16:37:5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避免“复刻”,才是原生家庭留给我们的功课

    我们永远都是父母的孩子,长大成人后,如何走出原生家庭塑造的过去,面对现在与未来,是永恒的课题。经历过它,但未来可以选择不成为它,这才是原生家庭留给我们的功课。
  • 电影中的伦敦:时代的隐喻

    今年7月,适逢英国全面解封之际,一项救市计划亦振奋人心:政府拨款15亿英镑,扶持因受疫情影响而濒临破产的剧院、音乐厅、博物馆、画廊以及遗产组织等,这是英国政府在文化艺术上花费的最大一笔拨款。
  • 作词人林夕,却独独误解了“光荣”一词

    曾给张国荣写下“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给王菲写下“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为北京奥运写下“我家大门常打开”的香港作词人林夕,最近又跟“港独”搞到一块儿了。
  • “30+女性”将“她”题材送上热搜

    当顾佳带着儿子许子言来到茶厂所在的大山深处暂居,当钟晓芹和陈屿一起送陈旭去创业,当王漫妮满怀憧憬地准备赴爱丁堡留学,三个而立之年的女主角,再次站在了人生新的十字路口。
  • 将“国潮”融入秀美山水中

    作为中国现存最大的皇家园林,颐和园是清代皇家的生活休闲之地,除了建筑古迹,更有“十里青山行画里,双飞百鸟似江南”的秀美景色,既有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也充满了强烈的日常生活气息。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