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北美上映首周票房超155万美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北美上映首周票房超155万美元

2019-10-09 07:49:3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洛杉矶10月7日电(记者高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自10月1日在北美正式公映以来,吸引了大批华侨华人,上映首周的票房总额超过155万美元。

  据负责影片在北美、澳新地区发行的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旗下华人影业发布的数据,该片在首周末的3天时间里(周五至周日),在美国和加拿大的67家影院上映,3天票房总额为87.6万美元。首周末期间出现多场爆满和加场的情况,影片连续两天冲进北美单日票房榜前10名,最终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总收入的第11位。

  华人影业总裁苏佳对新华社记者表示:“《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能够让海外观众产生共鸣的电影,更凝聚了海外观众的中国心。”

  她介绍说,北美地区影院出现很多华侨华人观众自发组织包场的情形。大部分观众都是带着伴侣、父母和孩子一起走进电影院,许多人自发拿着大大小小的国旗到电影院观影。观众中有不少是第二代、第三代甚至第四代移民,他们为自己身为华人感到自豪,为祖(籍)国的发展感到骄傲。

  苏佳表示,《我和我的祖国》还将在北美上映数周时间,公司与北美院线将会根据票房情况来进行排片。

编辑:张舒雯
 
 

娱乐头条

  • 2019国庆档盘点:主旋律大片引爆观影热潮

    2019年国庆档创造了中国电影新纪录:截至10月7日发稿时,国庆档电影票房累计突破48亿元大关。在票房取得新高的同时,《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等主旋律大片收获好评如潮,激发了观众的爱国热情,奏响了爱国主义主旋律。主旋律电影想要叫好又叫座并不容易,票房口碑双丰收原因何在?今年国庆档又具有哪些特点?
    2019-10-08 08:59:59

  • 参与就是光荣——导演宁浩谈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热映,再次唤醒人们真挚、炽热的爱国之心,引发不同年龄层观众的情感共鸣。影片的导演之一宁浩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历史本身充满力量,“谁能参与到这部献礼影片,都是光荣。”
    2019-10-08 08:58:4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演员请就位》陈凯歌畅谈 表示“电影是导...

    不同于以往演员竞演类的综艺模式陈凯歌导演已就位 走心表示:“做演员有时候得牺牲点什么”被称为是“电影诗人”的陈凯歌,作为中国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凭借个人极高的文学素养与思想深度享誉国际。
  • 周杰伦新歌为什么火

    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在网络上线,引起“夕阳红粉丝团”疯狂转发。从付费听歌到转发截图,朋友圈“遍地都是眼泪”。距离上回的粉丝打榜大战不过数月,周董又实力火了一把。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