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川》《最可爱的人》10月23日同日上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金刚川》《最可爱的人》10月23日同日上映

2020-10-16 10:07:00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抗美援朝系列电影接力定档 《金刚川》《最可爱的人》10月23日同日上映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电影人制作抗美援朝系列电影,以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今日,系列电影中的《最可爱的人》曝光概念海报宣布定档10月23日,将与《金刚川》同天上映。此外,电影《英雄连》、《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也发布概念海报,宣布将在近期与全国观众见面。

  电影《金刚川》海报 片方供图

  电影《金刚川》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将于10月23日与观众相见,共同进入一段鲜为人知的抗美援朝战争往事。影片由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以赤诚之心演绎共铸抗美援朝英雄志愿军群像,展现了一段敌我实力悬殊的生死较量。

  电影《英雄连》概念海报 片方供图

  电影《英雄连》以一线战士第一视角热血呈现抗美援朝真实战场。在发布的首款概念海报中,战旗猎猎,行军队伍勇往直前,海报用手绘形式呈现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奔赴战场的无畏身姿,画面上“召必来!来必战!战必胜!”九个字更是彰显出中华民族“不怕战”的民族血性,与《金刚川》相映成辉,成为搭配观看的最佳“观影套餐”。

  纪录影片《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概念海报 片方供图

  纪录影片《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则将众多纪实影像资料搬上大银幕,以真实并且珍贵的史料补充了《金刚川》的影片背景与后续。本次发布的概念海报极具张力,炮火连天中只见一位战士的伟岸背影,在不动声色间还原了当时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热血与信念。

  电影《最可爱的人》定档海报 片方供图

  电影《最可爱的人》作为“抗美援朝系列电影”中的动画影片,聚焦朝鲜战场上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以更加生动的方式高燃呈现杨根思、邱少云、黄继光、王海大队、张桃芳等国人耳熟能详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让观众在看过《金刚川》后,更能再度选择感受高燃动画带来的热血沸腾。影片此次曝光的概念海报中,烈火之中英雄战士们并肩战斗,英勇无畏的姿态振奋人心,“我们的战士,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最可爱的人”更彰显“中国人民志愿军”之于国人的情感与意义,也令人更加期待影片上映后的特别观影体验。

  据悉,“抗美援朝系列电影”将于近期陆续上映,与全国观众相约影院见!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夺冠》能否夺冠

    本应在今年春节档上映的《夺冠》,却成为了国庆档的急先锋,从9月25日起率先点燃了票房争夺战的烽烟。
  • 现实题材剧佳作频现

    10月11日,都市励志情感剧《亲爱的自己》收官。剧中角色的故事虽已谢幕,但关于都市青年们生活与情感、理想与现实的探讨还在继续。
  • 源自西方的脱口秀 为什么在中国火了?

    随着近期脱口秀综艺的崛起,中国喜剧似乎面临着新一轮的变革。在一个碎片化文化消费时代,时长100分钟的喜剧电影几乎已成为这个时代的严肃文学,而一度兴起的相声,则因囿于一些程式化表演近乎成为这个时代的传统戏曲。
  • 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时间与空间最燃的...

    《我和我的家乡》,五个故事,五个导演,明星上阵,风格不一。有人说每个故事虽好,但它们之间互相没有关联。
  • 国产科幻影视作品还需如何发力?

    在刚刚落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流浪地球》获得了最佳导演奖。第二届科幻影视创投会、第二届蓝星球科幻电影周,也纷纷启动影片和创投项目的征集,为国内科幻影视产业挖掘人才、积聚力量。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