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一天N上热搜:抽烟、道歉、劝爸爸戒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王源一天N上热搜:抽烟、道歉、劝爸爸戒烟

2019-05-22 08:23:40  来源:环球网

  王源道歉了。

  王源又道歉了......

  这次是因为#抽烟#。

  

  微博热搜榜截图

  刚刚,王源在自己的微博公开道歉。

  

  以下是王源微博全文:

  “对不起!这件事让我深刻反思了自己的行为,对自己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我感到十分抱歉和愧疚,很抱歉我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我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并接受处罚。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今后一定会更加注重自身的言行,希望大家不要效仿我的错误行为。

  再次向大家道歉,我一定会以此为鉴,成为更好的大人。”

  今天(21日),#王源抽烟# “爆”了热搜榜。截至环环发稿时,该话题已有11.4亿阅读量,和32.3万讨论。

  

  据最初爆料此消息的@搜狐娱乐介绍,王源在跟贾乃亮、杨超越等人聚餐的时候,在一家日料餐厅内公开抽烟。

  

  @搜狐娱乐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配图

  此事曝出后,多家官微发微博提醒,此举可能违反《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

  “北京卫生监督”称,《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规定,公共场所、工作场所的室内区域是禁止吸烟的。若王源在室内抽烟的情况属实,相关机构将依法进行处罚。

  

  北京卫生监督微博截图

  “人民法院报”则表示,违反该条例者将被罚最高200元。

  

  人民法院报微博截图

  北京晚报记者就此事致电北京市控烟协会会长张建枢,张建枢表示,首先这是一种违法行为,北京控烟条例明确规定,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此外,这种行为还对身边的朋友、服务员也造成不良的健康影响。不过张建枢也表示,违法不等于犯罪。

  针对此事,一些网友认为,王源知错能改是好事,但也希望不要再做错事↓

  

  

  也有网友认为,不管是不是明星,公共场合吸烟就是不对的事情,“家长该管管”↓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王源第一次因不当行为道歉了。

  2018年12月5日,王源和魏大勋翻越栏杆被人拍到,翻越过程中王源还差点被卡住。

  

  事后,王源也曾在微博上发文道歉。

  

  全文如下:

  “对于这件事情 我作为公众人物 凡事应该以身作则 对于做出了违反公共秩序的事情 感到十分抱歉 我为自己这次不妥当的行为进行反省 今后我一定严于律己 以身作则 望大家监督 给大家添麻烦了”

  另外,还有网友爆料称,王源过去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爸爸有抽烟的习惯...(抽烟)毕竟对身体不好,希望他能够戒烟。

  

  

  #王源曾希望父亲戒烟#的话题也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写到这里,想到一张图↓

  

  好歹是在联合国代表过中国青年的人,

  要自律呦。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卧虎藏龙》20年后戛纳重映李安暖心盛赞章子怡

    戛纳电影节为章子怡从影20周年举行《卧虎藏龙》特别放映,戛纳电影节艺术总监福茂亲临现场,与章子怡畅聊20年前《卧虎藏龙》首次来戛纳的过往,章子怡回忆到当年拍摄的经历十分感慨。
    2019-05-22 10:11:48

  • 黎明自曝儿时糗事

    时隔两年再度开启新一轮巡演,黎明专门准备了全新歌单并重新编曲,为广州歌迷献唱了《哪有一天不想你》《情深说话未曾讲》《夏日倾情》等热门歌曲,还送上了最新改编重唱的新单曲《该忘了》。
    2019-05-22 09:54:53

 
 

精彩图库

  •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在上海开幕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5-22 14:27:12

    本届中国艺术节由文化和旅游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逐梦新时代——向国庆献礼,向人民汇报”为主题。艺术节坚持“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办节宗旨和“精品、惠民、节俭、可持续”的办节原则,将展示近年来我国文艺创作的丰硕成果和文艺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戛纳电影节:影片《弗兰琪》竞逐金棕榈奖

    2019-05-21 22:05:00

    5月21日,在法国戛纳,影片《弗兰琪》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亮相拍照式。 影片《弗兰琪》将与其他20部电影一起竞逐戛纳电影节最高奖金棕榈奖。

  • 章子怡亮相第72届戛纳电影节

    2019-05-21 21:12:48

    当地时间5月21日,著名影星章子怡亮相第72届戛纳电影节。章子怡获邀与美国演员史泰龙、法国影星阿兰·德隆和丹麦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组成大师班,将在本届电影节分享自己的电影生涯及感悟。

  • 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京落幕

    2019-05-20 07:40:43

    5月19日,模特在尚坤塬·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活动上展示参赛作品。 当日,尚坤塬·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北京落下帷幕。

  • 何明翰最新户外写真曝光 自由随性英气十足

    2019-05-16 14:07:10

    何明翰穿身着黑色西服套装,搭配休闲牛仔衬衫,眼神坚定潮酷有型又时髦。另一组身着咖啡色修身镂空花纹外套搭配白色衬衫,大展潮男质感。墨镜之下深邃的眼神,脸上搭配嘴角一抹神秘魅笑,自由随性英气十足,直击少女心,型男本色尽显无疑。

  • Angelababy换短发 温暖深沉不失优雅

    2019-05-16 09:37:42

    近日,Angelabab一组大片曝光,一改往日长发飘飘,大胆尝试卷毛短发,凌乱的发型加上迷离慵懒的眼神,变身“盐系少年”令人心动。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