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吸烟引“爆”网络!人设崩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王源吸烟引“爆”网络!人设崩塌?

2019-05-21 15:5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1日,艺人王源被曝在餐厅聚餐时抽烟,引“爆”微博热搜。

  据媒体报道,5月20日,王源、贾乃亮、杨超越等一起在某餐厅聚会,王源频频吸烟,杨超越一直在吃,聚会气氛欢乐。

  作为童星出身的艺人王源,是很多青少年的偶像。作为大家眼睁睁“看着长大”的明星,王源抽烟,特别是在禁止吸烟的餐厅抽烟,引发网友激烈讨论。

  有人认为王源已经成年,身为明星压力很大,吸烟无可厚非,不必上纲上线;也有人说,抽烟危害身体健康,且在公共环境抽烟是不尊重他人的行为,要脱粉。

  北京卫生监督:将依法进行处罚

  北京卫生监督则回应称:《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规定,公共场所、工作场所的室内区域以及公共交通工具内禁止吸烟。针对媒体曝光事件,我市属地卫生监督机构正在进行核实调查。如果情况属实,将依法进行处罚。

  北京市控烟协会:望主动公开道歉

  北京市控烟协会会长张建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行为违反了北京市控烟条例,且公共人物应该注意社会影响,希望王源能够主动公开道歉。

  资料图:王源。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张建枢称,北京市控烟条例明确规定室内不能吸烟,王源的举动已经违法,对身边的朋友、服务员也造成不良的健康影响。此前,也有艺人因在餐饮店内吸烟引发舆论,之后该艺人接受处罚并公开道歉,希望王源也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在网上进行道歉。

  “青少年群体容易受到偶像的影响。人气艺人的不良举动能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他们的积极行为也能带来强大的正面影响。希望青年艺人能树立一个阳光、正面的形象,不要让自己辛苦建立的良好形象受损。”张建枢称。

  王源道歉:接受处罚

  该事件在网络发酵后,王源发布致歉声明,称“感到十分抱歉和愧疚,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并接受处罚。”并称“一定会以此为鉴,成为更好的大人。”

  你能接受偶像抽烟吗?

  在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发起的一项“你能接受偶像抽烟吗”的问卷中,共有2.2万人参与。

  其中近四成网友表示“不能接受,有害健康”,近三成选择了“接受,生活中太多人抽烟”。

  有网友认为,作为偶像,抽烟会给青少年带来错误的示范:

  也有网友认为,只要在规定场合,谁都可以吸烟:

  你怎么看?

  来源:中国新闻网综合新京报、@北京卫生监督、网络等

编辑:张舒雯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戛纳电影节:影片《弗兰琪》竞逐金棕榈奖

    2019-05-21 22:05:00

    5月21日,在法国戛纳,影片《弗兰琪》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亮相拍照式。 影片《弗兰琪》将与其他20部电影一起竞逐戛纳电影节最高奖金棕榈奖。

  • 章子怡亮相第72届戛纳电影节

    2019-05-21 21:12:48

    当地时间5月21日,著名影星章子怡亮相第72届戛纳电影节。章子怡获邀与美国演员史泰龙、法国影星阿兰·德隆和丹麦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组成大师班,将在本届电影节分享自己的电影生涯及感悟。

  • 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京落幕

    2019-05-20 07:40:43

    5月19日,模特在尚坤塬·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活动上展示参赛作品。 当日,尚坤塬·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北京落下帷幕。

  • 何明翰最新户外写真曝光 自由随性英气十足

    2019-05-16 14:07:10

    何明翰穿身着黑色西服套装,搭配休闲牛仔衬衫,眼神坚定潮酷有型又时髦。另一组身着咖啡色修身镂空花纹外套搭配白色衬衫,大展潮男质感。墨镜之下深邃的眼神,脸上搭配嘴角一抹神秘魅笑,自由随性英气十足,直击少女心,型男本色尽显无疑。

  • Angelababy换短发 温暖深沉不失优雅

    2019-05-16 09:37:42

    近日,Angelabab一组大片曝光,一改往日长发飘飘,大胆尝试卷毛短发,凌乱的发型加上迷离慵懒的眼神,变身“盐系少年”令人心动。

  • 张艺上OL风写真时尚摩登 眼神纯净演绎文艺清新范

    2019-05-16 08:08:25

    她身着OL风蓝色西服套装内搭简约的白衬衫,时尚干练而不失休闲范儿,以个性短发出镜张扬青春,眼神纯净气质出挑,手捧书卷又平添了几分清新而文艺的气息。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