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丨礼遇人才,不妨从生活“小事”入手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丨礼遇人才,不妨从生活“小事”入手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16:36

人才码

绘画/刘琪   文字/陈婉扬

“人才码”是近年来浙江聚焦人才发展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出的电子人才凭证。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不断丰富和完善“人才码”应用场景,覆盖了餐饮、住宿、旅游、交通、健康等多个领域,目前已有17家商家成为其合作商家。2024年,该区计划扩展合作商家至50家,持有“人才码”将能享受到更多线下生活服务。(据《经济日报》3月26日报道)

对城市而言,人才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不少城市为留住人才,从安居乐业等多方面着手,出了很多实招硬招,且颇具成效。在此基础上,南浔从生活服务角度,加码礼遇人才,进一步提升人才的幸福感、获得感,彰显出满满的“城”意。

人才与城市发展应互相成就。从生活小事入手,从点滴细微处让人才感受到城市对他们的尊重与关怀,城市对人才越是友好,人才在城市中就会越有作为。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