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展览相继重启 上海依旧文艺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文化展览相继重启 上海依旧文艺

来源:新华社
2022-06-28 22:35

原标题:全球连线丨文化展览相继重启 上海依旧文艺

随着上海进入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的阶段,各行各业按下了重振经济的加速键。一些小规模的文化展览率先重启,在严格落实扫码预约、限流等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逐步向公众开放参观。

  武康路是上海最有名的“网红”小马路之一,这条路被誉为浓缩了上海近代百年历史的“名人路”。

上世纪90年代初,张充和曾造访武康路。《来武康路看张充和》展自6月中旬开放,收集张充和数十件书画精品,包括墨梅、墨竹、山水等画稿,以及张充和与师长友人的书信手稿等。同期,思南书局推出“自然既在远方,也在每个人心中——共赴自然绘本沉浸之旅”展览,人们在这里共读绘本,用眼睛环游世界。

  来和新华社记者一起逛展,来场诗与远方的心灵之旅吧。

记者:孙丽萍、张梦洁、许东远

编辑:陆烨

新华社上海分社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