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剧《赵锦棠》亮相唐山获赞誉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评剧《赵锦棠》亮相唐山获赞誉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6-28 13:56

  原标题:评剧《赵锦棠》亮相唐山获赞誉(图)

天津日报讯(记者 刘莉莉 摄影 姚文生)由天津评剧院创排、“二度梅”得主曾昭娟领衔主演的《赵锦棠》6月25日亮相河北省唐山市。这台高水平的演出为唐山保利大剧院拉开复演大幕,受到当地观众的热情欢迎。

该剧是由花(淑兰)派代表作《朱痕记》整理改编而成,用戏曲的艺术手段和意蕴,讲述朴实的夫妻情、母子情、婆媳情,弘扬中华美德。该剧上演以来获得诸多殊荣,成为天津评剧院的保留剧目。

剧中舞台设置、灯光编排、服装造型赏心悦目。曾昭娟塑造的赵锦棠端庄贤惠,与丈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娇美,“磨坊”之中的凄美,“牧羊山”一场的坚韧之美,“粥棚”的贫贱不移之美令人动容。剧文林、夏霞、郑春林等国家一级演员为该剧增色。

据悉,该剧将继续前往河北省衡水市、邯郸市、保定市等地巡演。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