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春天》在长春露天首映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你是我的春天》在长春露天首映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27 09:42

  原标题:《你是我的春天》在长春露天首映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柳姗姗 彭冰

  6月25日晚上,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在长春的长影中庭广场以露天形式首映。星空下晚风里,到场嘉宾与观众在化为“特等坐席”的一辆辆汽车里,观看了这部感人至深的影片。该片将于7月1日全国公映,现已开启预售。

  《你是我的春天》以极具烟火气的平凡人视角,通过5个故事浓缩了武汉人民抗击疫情的76个日夜,是一部展现疫情期间,人们依靠亲情、友情、爱情互相支撑,勇敢前行的电影,困境之中,每颗向往“春天”的心都尤为珍贵,每个平凡又可爱的人都在努力生活。本次观影礼活动,以“星空”为主题,邀请观众在灿烂星河下共看“春天”,也传递出“每个努力生活的人都熠熠生辉”这一美好愿景。

  “在开拍之前,我们剧组曾去医院实习体验生活,电影里也有真实的医护工作者参演及指导。只有真正融入到那个环境中,才更能体会医护人员的辛苦。”董越导演说。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保供运输司机、社区网格员及志愿者代表与大家分享真实经历,正是每一位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的普通人汇聚,才有了与浩瀚星空同样璀璨的“人间星海”。

  观影结束后,一位男性观众哽咽表示:“电影里发生的那些事儿,还有大家说的话,都太真实了,那些都是我们经历过的,现在回头再看,幸好一直没有放弃希望,我们挺过来了。”一对情侣观众在分享观后感时始终没松开握住对方的手:“当时我们两个虽然都在长春,但依然无法见面,每天都开很长时间的视频通话,彼此加油打气,看着对方入眠。”一位中年观众则分享了自己做志愿者的经历:“很能理解电影里王景春社区工作者的处境,网格员们真的太辛苦了,他们的故事值得让每个人看到。”

  据介绍,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拍摄,陈道明任总监制,黄渤任监制,张宏任总制片人,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执导,周冬雨、尹昉、宋小宝、潘斌龙、王景春、赵今麦、黄超、杨斯、黄晓明、宋佳等主演。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