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体秀》将科学实验搬上舞台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老汇互动亲子科学剧中文版8月登津门

《气体秀》将科学实验搬上舞台

来源:今晚报
2022-06-25 15:43

  原标题:百老汇互动亲子科学剧中文版8月登津门(引题)

  《气体秀》将科学实验搬上舞台(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王洋)记者日前自天津演艺网获悉,百老汇互动亲子科学剧《气体秀》中文版将于8月26日、27日登陆天津大礼堂。目前演出已开票,并支持文惠卡优惠购票。

  《气体秀》是宽街有戏和美国纽约百老汇专业团队于2020年联合开发创作的全新科学大秀,也是继《物理秀》《化学秀》之后的第三部互动亲子科学剧,利用各种各样生动有趣的实验、歌曲、舞蹈,用戏剧传播科学。

  《气体秀》将从感受空气、看见空气、测量空气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气体的物理形态特点及大气压力产生的原因,并通过实验揭示气体的温度、压力、体积之间的科学关系,演示人类如何利用气体知识改变世界,引发观众思考。剧中将物质形态舞、风扇龙卷风、超级空气炮、气体现身镜、液氮气球、压爆油桶等数十个生动有趣的气体实验搬上舞台,让神秘的气体“现形”。同时,在实验过程中穿插舞蹈、说唱、歌曲等表演,让看不见摸不着的气体奥秘变成了精彩纷呈的舞台演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