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大战》7月8日“开战”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韦家辉编导 刘青云蔡卓妍等主演

《神探大战》7月8日“开战”

来源:今晚报
2022-06-25 09:40

  原标题:韦家辉编导 刘青云蔡卓妍等主演(引题)

  《神探大战》7月8日“开战”(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由韦家辉编剧、执导并监制,集合了刘青云、蔡卓妍、林峯、李若彤等实力派演员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神探大战》,近日宣布新档期定于7月8日,7月2日至7月3日开启超前点映。

  电影《神探大战》中,出现了一个以“神探”为名的犯罪团伙,他们以暴制暴、预告杀人、私刑执法,牵扯多重血案,使得香港陷入无尽恐惧。同时,患有精神疾病的“癫佬神探”李俊(刘青云饰)独行查案,以“神探夫妇”陈仪(蔡卓妍饰)和方礼信(林峯饰)为首的重案组也身陷与杀戮赛跑的缉凶之路。几方“神探”纠缠在一起,最终结局不知将走向何方。

  刘青云表示,韦家辉这次拍的是一部他之前从未挑战过的类型电影,一部重型动作片。“以前韦家辉擅长拍摄的是戏剧感极强的作品,但这一次还要上山下海、爆炸飞车,所以《神探大战》由他拍出来会有双重体验。”对刘青云来说,此番拍戏也在挑战从心理到生理的双重极限,除了要雕琢演技,更要尝试许多未曾做过的高难动作戏,比如在激流中被水猛冲、吊着威亚拍摄水底戏份,“基本上每一场戏都有难点”。不过刘青云笑称,“不觉得特别辛苦,反而觉得很新鲜”。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