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新一季《疯狂的冰箱》重磅回归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新一季《疯狂的冰箱》重磅回归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23 14:08

  原标题:上海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新一季《疯狂的冰箱》重磅回归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徐新星

  上海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新一季《疯狂的冰箱》之“剧院魅影”系列特别季播节目将于6月24日19:00重磅来袭。本季节目,节目组联合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等上海各大艺术团体,将艺术和美食完美融合,给观众呈现了一场场“色香味俱全”的视觉新体验。

  本次,《疯狂的冰箱》之“剧院魅影”系列特别季播节目,萃取点滴生活真味,与各大艺术团体们一起,将会把最地道的海派艺术和美食呈现给观众。

  不容错过的是,自6月24日起每周五19点,《疯狂的冰箱》之“剧院魅影”系列特别季播节目从第一期上芭的《花样年华》剧组开始,整个季度围绕“剧院魅影”开设的不同专场,绝对让观众应接不暇。除了芭蕾舞演员外,接下来还会有《不安分的越剧王子赵志刚》《当威尼斯商人遇到开心麻花》,以及一票难求的民族乐团《海上生民乐》剧组、舞台剧《51号兵站》剧组、越剧《山海情深》剧组、《苏州评弹在上海》等多个艺术专场纷纷上线,遍及民乐、越剧、评弹、舞台剧等多个海派艺术文化形式。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