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节委任元宇宙推介官 虚拟人梅涩甜就任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国际电影节委任元宇宙推介官 虚拟人梅涩甜就任

来源:羊城晚报
2022-06-21 14:49

原标题:北京国际电影节委任元宇宙推介官(引题)

虚拟人梅涩甜就任(主题)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6月19日宣布,虚拟人梅涩甜担任电影节的元宇宙推介官。

6月19日,梅涩甜发微博推介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近有一份新工作——@北京国际电影节元宇宙推介官。元宇宙和电影是老朋友了,人类对‘元宇宙’最初的想象,都来自科幻小说和电影。元宇宙是什么?它是一个容器,装着AR、VR、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好多技术。电影是什么?作为第七种艺术,我想它也是一个容器,装着建筑、音乐、绘画、雕塑、舞蹈和诗。北影节相关活动元宇宙电影论坛,让两个容器相遇,会发生什么呢?”

根据梅涩甜的公开信息,其于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出生于元宇宙,目前活跃在知识科普、脱口秀表演、时尚生活、文艺创作等领域,主要作品包括《梅得说》脱口秀系列和《梅得说》读书系列。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22年8月13日至8月20日在北京举办。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