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与时代峰峻续签合作,新歌国内唯一首发30天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腾讯音乐与时代峰峻续签合作,新歌国内唯一首发30天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21 13:35

  原标题:腾讯音乐与时代峰峻续签合作,新歌国内唯一首发30天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窦菲涛

  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下文简称为TME)与时代峰峻共同宣布:基于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续签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续签后,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将作为国内唯一首发30天的音乐流媒体平台,乐迷们不仅可以超前听到时代峰峻旗下TFBOYS、时代少年团、TF家族等青春正流行的优质音乐作品,更将体验创新丰富的一站式音娱互动。

  作为华语乐坛拥有”造星大势”的时代峰峻,不断推陈出新,为音乐行业输送新鲜血液,打造深受行业和乐迷认可的优质艺人,持续贡献好声音、好作品。无论是开山辟路的TFBOYS,还是后起之秀的时代少年团,都已然成为乐迷心中无法复制的超强存在。而时代峰峻尚未正式出道的三代练习生,也以先行单曲的超强音源实力成为乐坛新晋黑马。

  一直以来,腾讯音乐与时代峰峻携手相伴,见证与陪伴音乐人们一路成长蜕变。从TFBOYS携《青春修炼手册》首登QQ音乐年度盛典的初相识,记录他们在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上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团体”和“年度最佳团体”两项大奖的喜悦;到时代少年团在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斩获“年度最佳团体”和“年度十大金曲奖”两项大奖,陪伴少年们的逐梦时光;再到TF家族三代首支单曲上线TME获得一致肯定。少年们追逐梦想的道路上,TME从未缺席,与乐迷一起一一珍藏。

  本次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时代峰峻基于长期深化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更将基于TME旗下独特的音乐社交玩法,和丰富而立体的音乐娱乐场景生态,进行深度价值共创,探索未来音乐产业新的价值增长点,为用户提供不断升级的音乐娱乐新体验。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