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早茶文化节在江苏扬州开幕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四届中国早茶文化节在江苏扬州开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17 17:14

  原标题:第四届中国早茶文化节在江苏扬州开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召奎

  6月17日,由中国饭店协会指导,江苏省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扬州市商务局承办的2022中国扬州淮扬菜美食节暨第四届中国早茶文化节在扬州开幕。本活动是扬州市为全力巩固传统消费,加快发展新型消费,加快经济复苏,助力江苏省“苏新消费•夏夜生活”活动的重要促消费活动之一。

  为促进消费,让市场“旺”起来,本届早茶文化节于6月17日在扬州迎宾馆开幕,为期一周,除2022中国扬州淮扬菜美食节暨第四届中国早茶文化节开幕式、2022中国早茶(早餐)地标美食展示、早茶(早餐)产业圆桌会议、参观考察等针对专业观众的项目外,还针对市民百姓增加了中国早茶品鉴周、美食达人扬州行、美食促消费系列活动等,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带动地区消费市场强劲复苏。

  早茶文化在我国源远流长,很多优质品牌已实现品牌化、特色化、国际化发展,产品销往欧洲、美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届早茶文化节上邀请了来自福州、长沙、深圳、杭州、济南、武汉、西安、南昌、芜湖等城市的早茶(早餐)地标美食前来参展,集中展示我国早茶地标美食成果。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