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报告文学《兵妈妈》首发仪式暨研讨会成功举行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篇报告文学《兵妈妈》首发仪式暨研讨会成功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16 07:18

  原标题:长篇报告文学《兵妈妈》首发仪式暨研讨会成功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兆敏

  6月11日,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长篇报告文学《兵妈妈》首发仪式暨研讨会在洛阳市举行。本次活动由洛阳市作家协会、洛阳市评论家协会主办,洛阳市报告文学学会、涧西区作协承办。

  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洛阳市作家协会主席赵克红,洛阳市文联原主席、作协名誉主席、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洛阳市报告文学学会名誉主席张文欣等与会作家对《兵妈妈》这部高扬主旋律的优秀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认为,这是一部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活教材。本书主人翁、全国爱国拥军模范乔文娟和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及驻洛部队代表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一条拥军路,乔文娟一走就是46年,走得执着坚定、义无反顾。这是一种大爱、情怀和信念,《兵妈妈》再现了她结缘解放军、支持军队建设、帮助士兵成长的动人故事。“走进兵妈妈,让更多人认识她、了解她,以更好地弘扬拥军精神。”中信重工原党委宣传部部长、作家骆自星说,这就是自己的创作初衷。

  首发仪式上,骆自星分享了《兵妈妈》的创作过程和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会上,还举行了《兵妈妈》作者向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洛部队代表赠书仪式。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