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8》官宣定档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极限挑战8》官宣定档

来源:今晚报
2022-06-15 13:41

原标题:《极限挑战8》官宣定档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综艺《极限挑战8》官宣定档,将于6月26日起在东方卫视开播。节目组拟邀龚俊、黄景瑜、杨超越、黄明昊、郭京飞、贾乃亮、王迅等新老成员加入。

《极限挑战》第八季在丰富节目形式与内容的同时,力求延展社会价值表达空间。节目中,观众不仅能看到今天各行各业的奋斗者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与奋进之心,也将深入感受人与人携手并进的合作态度会如何助力构建和美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