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女职工黄河诗会在吴忠市举办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女职工黄河诗会在吴忠市举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10 09:34

原标题:宁夏女职工黄河诗会在吴忠市举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刘红梅

6月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吴忠市青铜峡黄河楼举办“全区女职工黄河诗会”,旨在团结全区49.6万女职工以“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诗会现场,来自吴忠市总工会、部分县(区)、产业以及企业工会的代表们围绕《我的黄河》《牢记嘱托》《一起向未来》三个篇章,通过富有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的朗诵、歌伴舞、独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将浓浓诗情与滚滚黄河水交融在一起。美丽的黄河楼前,音乐舒缓悠扬,朗诵慷慨激昂,精彩的节目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现场的掌声、欢呼声、跟读声持续不断。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实干为先,努力交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精彩答卷。

活动期间,主办单位还为20家基层工会捐赠红色书籍。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吴忠市总工会、宁夏电业工会、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工会等13家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