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探家族模仿宋丹丹经典名场面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举行发布会

萌探家族模仿宋丹丹经典名场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2-06-05 09:43

  原标题:《萌探探探案》第二季举行发布会(引题)

  萌探家族模仿宋丹丹名场面(主题)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祖薇薇

  爱奇艺《萌探探探案》第二季近日在横店举办“多巴胺制造局”发布会,总导演吴彤以及萌探家族华晨宇、时代少年团-刘耀文、欧阳娜娜、宋丹丹、沙溢、杨迪、杨颖Angelababy、张一山(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序)欢乐亮相,带领众人在线释放多巴胺,赶走EMO情绪,快乐解压。

  在发布会现场,萌探家族成员们纷纷分享了自己参与节目后的感受。在观众心中有着聪明印象的张一山,坦言对自己的智商有了新的认知,甚至吐槽自己“太傻”。“沙瓦迪卡组合”把相爱相杀的氛围延续到现场,对于对沙溢“一脑子糨糊”的匿名指控,杨迪直言“我都直接说他笨”。

  本季节目以“为全民解压”为立意,发布会现场也充满了欢乐解压的喜剧人氛围。大家长宋丹丹开启现场教学,带领弟弟时代少年团-刘耀文模仿自己小品中的经典名场面,熟悉的“下蛋公鸡”台词依旧能戳中大家的笑点。不仅如此,众人也集体“丹化”,全员重现“锣鼓喧天”经典动作和台词。作为上一季的元老,杨迪模仿能力惊人,发布会现场他一人还原家族全员神韵逗笑众人。时代少年团-刘耀文则频频说漏嘴,不小心自曝在某一期节目中当了“卧底”。新加入的小妹欧阳娜娜直言对宋丹丹充满信任,但却被众人警告要提防丹姐。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