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漫画赏析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外漫画赏析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04 01:53

  原标题:国外漫画赏析

【英国】派威尔

为了避免名车淋雨,将其装入宽大的“房”内,小两口甘愿在帐篷中暂避风雨,旁观者在唏嘘中也看到爱车一族的情愫。

【俄罗斯】谢吉夫

酗酒影响人的身体健康甚至害人性命,这位与死神交臂的瘾君子临终还在“讨价还价”,真可谓是死不悔改。

【俄罗斯】摩卡洛夫

有些地域环境被毁坏得成了不毛之地,人们只能从虚拟的“天堂”憧憬美好的过去,回忆当初的蓝天绿水,这亦聊胜于无。

【阿根廷】特罗伊洛

如何解锁,是在座几位的当务之急。有人躺平,有人思考,有人读书。后来,学习与实践让人开了“窍”——知识就是力量。

【乌克兰】萨曼德夫斯基

一对猫咪情侣已经“相约黄昏后”,可是女主人从中作梗, 生生将即成眷属的恋人拆散……花未全开月未圆,唉。

徐进 供稿并点评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