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走进博物馆 感受历史文化魅力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泰州:走进博物馆 感受历史文化魅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8 15:45

原标题:

江苏泰州:走进博物馆 感受历史文化魅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 通讯员 汤德宏 颜禹铭 摄

2022年5月18日,在“一块电表里的中国”电表博物馆,泰州市姜堰区东桥小学东板桥校区科技兴趣小组的学生观看展出的电表。

当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人们来到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一块电表里的中国”电表博物馆参观,感受历史文化魅力。作为国内首个以电表为主题的博物馆,该馆共展出200余件藏品,从19世纪初我国最早引入的英国弗伦蒂电表,到新中国生产的第一批单相电表,再到如今的智能电表,分新中国成立前、新中国成立以后、改革开放、新时代四个时期进行展示。藏品见证了我国电力计量科技发展的历史变迁。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