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他们把文物演活了!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快看!他们把文物演活了!

来源:新华社
2022-05-18 13:26

  原标题:快看!他们把文物演活了!

  把冬奥奥运图标演绎活了的小姐姐又来了,这一次博物馆日她和她的同事们带来跨界表演,把中国历史文物中的杂技俑、敦煌飞天壁画等另类呈现。这些文物姿态奇特,演绎难度高超,一起快来看看吧!

击鼓说唱俑

杂技俑

散花飞天·莫高窟322窟

反弹琵琶·莫高窟第112窟

银杂技俑

红陶胡人踏鼓蹴鞠像

  时而憨态可掬,时而拂袖起舞,时而倒立后翻,时而神情逗趣……来自天津的杂技演员把形态各异的历史文物演绎得惟妙惟肖。看完这个视频,你被这样可爱的历史文物吸引了么?历史文化遗产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博物馆日来了,快一起去和文物跨圈互动吧!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