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广播剧感人呈现战疫青年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纪实广播剧感人呈现战疫青年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5-16 10:48

  原标题:纪实广播剧感人呈现战疫青年

  北京日报讯(记者 韩轩)纪实广播剧《谢谢你保护了我们》近日在中国青年报及猫耳APP上线,讲述战疫一线年轻人的奋斗故事。

  《谢谢你保护了我们》由中国青年报社、猫耳FM联合出品。在首期广播剧《开荒》中,担任声绎人的是青年文艺工作者杨蓉,她演绎的原型人物是“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天津市首批赴鄂医疗队“红区”护士长沈悦好,她和天津32个单位的138名战友共同前往湖北。

  节目共6期,每期围绕一位青年代表的经历展开,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内科护士长唐珊、河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士肖思孟等5位战疫青年的故事,接下来将分别被讲述。他们的故事都曾出现在新闻报道上,但以纪实广播剧的方式展现尚属首次。任嘉伦、檀健次、曾黎等青年文艺工作者和夏磊、冯骏骅、柯暮卿、吕艳婷等专业配音演员进行演绎,将这群平凡青年的不平凡时刻呈现给听众。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