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阵地优势,助力特色服务创新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发挥阵地优势,助力特色服务创新

——厦门市工人文化宫开展五月“惠民月”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16 09:35

  厦门市工人文化宫坚持“职工的学校和乐园”发展定位,秉持“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宗旨,以阵地优势为抓手开展多个公益项目,建设、利用、维护好阵地为职工服务。今年以来,厦门市工人文化宫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开展丰富多样的庆祝活动,通过公益培训、体育惠民活动、“情系兄弟姐妹”慰问演出、劳模宣讲等形式,助力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

“职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厦门市庆“五一”文艺演出

  五月份,厦门市工人文化宫迎来已连续开展八年的“惠民月”。厦门市工人文化宫坚持在劳动节等重大节假日期间免费开放工体场馆;充分利用运动阵地,开设球类、搏击散打、运动康复等公益课堂,向职工传授科学健身理念,提供健身指导,助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游泳馆“五一”免费开放

气排球公益课

  工体游泳、健身卡价格降为全年最低价,为职工争取更多的健康福利;健身团课“惠民月”期间价格下调近一半,提高健身参与度并保证运动频率;体育用品的“特惠购”能为职工提供配套服务,此外,作为工会特色福利,延长单位工会购买年卡的使用期限,能更大程度地提高职工运动的积极性。通过“惠民月”为职工提供运动便利,能够促进“全民健身”常态化、专业化,帮助职工保持健康与活力,为厦门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在乐享运动健身的同时,厦门市工人文化宫文化志愿团队也为职工提供超多文化惠民活动:收纳、烘焙、视频剪辑等公益课,获得幸福生活小妙招;扑克八十分、中国象棋类比赛,在头脑风暴中收获欢乐;还有主题职工摄影展、原创灯谜征集活动,也将激发职工创作热情,抒发爱党爱国情怀。通过不断打造、打磨自身文化品牌,文化宫正在不断优化职工文化品牌布局。

  厦门市工人文化宫将会继续扎实开展各类公益项目,为职工提供更多的运动福利和文化服务,满足职工在文艺、体育、技能等方面的需求,引领健康生活方式。(李丽欣)

推广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