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工人运动发展史馆被列为全市第三批“党史教育基地”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宝鸡工人运动发展史馆被列为全市第三批“党史教育基地”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6 07:48

原标题:宝鸡工人运动发展史馆被列为全市第三批“党史教育基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通讯员 杨斐 祝盼

5月12日上午,在陕西省宝鸡市工人运动发展史馆,第三批“党史教育基地”授牌活动举行。宝鸡市委书记杨广亭授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曹海芹揭牌。

宝鸡工人运动发展史馆是宝鸡市总工会精心打造的全省首家工人运动发展史题材场馆,史馆陈列的图片、实物、影像生动再现了轰轰烈烈的工人运动在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历程中发挥的主力军作用,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宝鸡工会组织竭诚履职、砥砺奋进,为宝鸡解放、工业化、现代化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

宝鸡工人运动发展史馆建成以来,累计接待全市各级参观团体192个,参观职工达2.3万人次,已成为广大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主阵地之一,更是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宝鸡城市形象的一个崭新窗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了重要的思想引领作用。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工人运动发展史馆,重温工人运动发展历史,追溯红色历史进程,聆听劳模工匠故事,深化“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

据了解,宝鸡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把宝鸡工运史馆建设成党史学习教育的红色阵地、党员干部党性锻炼的定点课堂、工运文化宣传的展示窗口和工会干部职工学习实践的教育基地,依托工运史馆,讲好红色故事,劳模故事、工运故事、宝鸡发展故事,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