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网络歌手大奖赛邀你来投票!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唱响新时代”网络歌手大奖赛邀你来投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9 08:30

  原标题:“唱响新时代”网络歌手大奖赛邀你来投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乔然

  为进一步在全总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颂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推进“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展现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旗帜鲜明讲政治,全总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唱响新时代”网络歌手大奖赛。

  根据报名参赛情况和演唱水平,最终选出55部作品将于5月9日上午10:00至5月13日下午17:00在工人日报客户端进行投票展示。

  展示作品的总成绩将采用“网上投票+专家评选”的方式综合评判,优秀歌曲将通过各种方式展示,或推荐优秀歌手参与全总机关文艺汇演等。

  快来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