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你的我的驿站》央视热播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相声演员盛伟领衔主演

《属于你的我的驿站》央视热播

来源:今晚报
2022-05-03 14:17

  原标题:天津相声演员盛伟领衔主演(引题)

  《属于你的我的驿站》央视热播(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刘桂芳)由央视《金牌喜剧班》节目推出的原创情景喜剧《属于你的我的驿站》,“五一”假期在央视综艺频道每日17时30分播出。天津相声演员盛伟(上图)领衔主演,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金牌喜剧班》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打造的国内首档喜剧传承类综艺节目。该节目首季播出后,引发广泛关注。由该节目推出的原创情景喜剧《属于你的我的驿站》,呈现的是几个远离大都市的年轻人选择的“慢生活”方式,以一个个笑料百出的生活片段,讲述年轻人的多样选择。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部情景喜剧中饰演周明伟的天津相声演员盛伟,因为此前在《金牌喜剧班》中的精彩表现备受观众青睐。他不仅形象讨喜,而且即兴表演能力、创作能力都很出色。此次在《属于你的我的驿站》中,他丰富的表情、自然流畅的表演,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喜感。

  曾在《金牌喜剧班》节目中担任导师的英达,总台主持人杨帆,还有老戏骨张凯丽、袁苑特邀出演该剧。此外,曾主演过网剧《亲爱的,没想到吧》的李海银和高海宝客串了一对让人忍俊不禁的夫妻,颇具生活气息。此外,大家熟悉的王冰冰、大兵、王学东、王志博、李丁、许建、董建春、张瑞雪等优秀学员也将在该剧中亮相。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