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博物馆里的“三会一课”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在博物馆里的“三会一课”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3 08:38

  原标题:开在博物馆里的“三会一课”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通讯员 宋雅欣

  “强化党的建引领、做好‘三个表率’、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体验式、互动式、创意式、情景式,这次学习有新意”……近日,在北京果脯博物馆二层,怀柔区总工会社工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和北京红螺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正在《党建引领聚合力 工企联建促发展》联建活动中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这也是区总工会社工党支部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一次创新探索。

  活动中,区总工会社工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围绕《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章节进行理论领学。党员代表们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达从理论学习中深刻领会精神,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劳动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深入理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真谛,从理论到实践都有所提升。

  理论学习结束后,区总工会党员向企业职工发放创城、垃圾分类、禁毒防艾等宣传材料,再次结合区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宣传引领。

  在参观北京果脯博物馆过程中,党员们还现场听民俗专家老师讲解清明习俗,体验青团、驴打滚传统工艺制作,在传承传统文化中领会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