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荣耀》举行研讨会 热血军旅树立新时代青年榜样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特战荣耀》举行研讨会 热血军旅树立新时代青年榜样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9 07:21

  原标题:《特战荣耀》举行研讨会 热血军旅树立新时代青年榜样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苏墨

  4月26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主办的电视剧《特战荣耀》研讨会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特战荣耀》由耀客传媒、磨铁娱乐、悦凯影视、星煜传媒联合出品,徐纪周执导,冯骥、徐纪周担任编剧,杨洋、李一桐、蒋璐霞领衔主演。

  开播至今,该剧收视和网播成绩亮眼,热度持续升温,四网全国实时收视第一。凭借真实震撼的视觉观感和激烈紧凑的剧情情节,该剧收获好评不断,讨论度居高不下,业内外评价颇高。

  《特战荣耀》的热播,向观众呈现了当代军人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跟随剧中人物的步伐,不少观众体会到了青年军人为家国梦想奔赴的壮阔情怀,在普通人心中树立了新时代的英雄榜样,破圈传播着积极正向的价值观,进一步凝聚了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