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职场的我们·法医季》感悟法医传承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初入职场的我们·法医季》感悟法医传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9 10:37

  原标题:《初入职场的我们·法医季》感悟法医传承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俊宇

  首档聚焦真实法医职场纪实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法医季》自开播以来便受到观众的热烈讨论与喜爱,节目不仅带观众走近真实的法医工作日常与内心世界,更带大家感受到中国法医先辈们对法医事业的坚守与奉献,看见了一条中国法医精神的传承之路。

  法医学从来不是一门坐而论道的学科,每一项工作任务都需要严谨细致的“匠人精神”和脚踏实地的深耕实践。 节目播出后,《法医秦明》系列小说作者、安徽省公安厅副主任法医师秦明在社交平台发文缅怀致敬法医前辈们,林几、胡炳蔚、张其英、祝家镇……正是这些初代学者的坚守与积淀,才能让后代法医在汲取宝贵经验的同时更加收获了一种超穿越时空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