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灿烂好时节,施工一线书香浓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光灿烂好时节,施工一线书香浓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8 09:27

  原标题:春光灿烂好时节,施工一线书香浓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罗筱晓 通讯员 张帆

  4月26日,中建五局安装公司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项目开展世界读书日“赠工友的一本书”活动,借此丰富工友们的文化生活,激发工友们的读书热情,营造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知识型项目。

  项目在调研工友们阅读需求和喜好的基础上,结合项目工友年龄、背景,采购了社科类、管理类、科幻类、童书类等多种不同类型的书籍,项目执行经理尹志勇代表项目在书籍扉页签上赠言,并给工友们赠书。赠书仪式上,尹志勇表示,烟台大学项目鼓励学习和阅读成为广大工友的休闲方式,希望通过本次赠书行动能更好地满足广大工友的阅读需求。后期也将创新更多、更灵活的方式激励工友们学习进步。通过工友们个人素质的提高、专业技能的提升来推动烟台大学项目高质量履约。

  “妮儿,你看爸爸项目上发的书,下次爸爸回家给你带回去哈。”年轻的爸爸工友王传亮,在跟妻子视频时向女儿展示着项目上赠送的早教绘本。离开妻儿独自在烟台打拼,对孩子成长的缺席及对孩子教育的爱莫能助常常困扰着他。他想让三岁的女儿能够喜欢上阅读、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在书籍里看到不同的风景,择业时能够有更多的选择、遇到更广阔的人生。在项目同事的帮助下,他选择了适龄早教绘本《小熊宝宝》系列。相信“王妮儿”小朋友一定能够感受到千山万水隔不断的父爱和父亲的期盼!

  抬头春光丽,低头品书香。在万物生长的春天,通过为工友送书活动,安装公司希望在项目一线种下一棵热爱阅读的种子,迸发精神的力量,绽放理想和奋斗的花朵,增强施工一线的文化建设,践行“五同原则”,提高农民工群体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