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阵容曝光 易烊千玺领衔主演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奇迹》阵容曝光 易烊千玺领衔主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11-24 07:49

  原标题:《奇迹》阵容曝光 易烊千玺领衔主演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扬

  11月23日,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发布“奇迹小队”角色海报,官方首度正式曝光阵容。除此前已公布的客串演员王传君、章宇、杨新鸣,其他演员惊喜亮相:田雨、陈哈琳、齐溪、公磊、许君聪、王宁、黄尧、巩金国众人共同演绎平凡人众生相。

  《奇迹》由周楚岑、修梦迪、文牧野、韩晓邯、钟伟联手编剧,自定档春节大年初一,官宣于2022年2月1日上映以来,引发诸多热议讨论,导演文牧野与备受瞩目的演技新人易烊千玺的组合,无疑为影片质量双重加磅。对于《奇迹》的主题,文牧野表示:“它关于爱,看完也许会让你重拾生活中的热情和勇气。”

  在深圳这个充满梦想,无限机遇的城市里,《奇迹》讲述了平凡人追求幸福的故事,而支撑这个故事的核心,是一对于现实中温暖共生的兄妹。饰演妹妹景彤的陈哈琳,早在2017年综艺《放开我北鼻》中就与易烊千玺结缘,此次银幕合作,首演景氏兄妹,也是两人时隔三年后重聚。虽然没有任何表演经验,哈琳依然凭借自然的出演,打动了文牧野导演,成为与易烊千玺合作最小的女演员。

  对于此次易烊千玺的表现,导演文牧野同样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有一个特别少年的外表、少年的灵魂,但是却有很成熟的精气神。既有很天真烂漫的一面,又有背负和坚持的那一面,这两个东西加在一起,就是我心中的景浩。”

  戏里演绎平凡而努力的小人物,戏外同样是低调有实力的各路演员,《奇迹》的选角伴随着导演文牧野不同的现实主义视角,戏骨齐聚,相信每位演员都能突破出独属于《奇迹》的角色质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