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奇迹》首曝阵容 易烊千玺哈琳银幕重聚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奇迹》首曝阵容 易烊千玺哈琳银幕重聚

来源:国际在线
2021-11-23 13:39

  原标题:电影《奇迹》首曝阵容 易烊千玺哈琳银幕重聚

  国际在线消息:11月23日,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正式曝光演员阵容。除此前已公布的惊喜客串王传君、章宇、杨新鸣,一众实力派演员惊喜亮相:田雨、陈哈琳、齐溪、公磊、许君聪、王宁、黄尧、巩金国众人共同演绎平凡人众生相。

  《奇迹》由周楚岑、修梦迪、文牧野、韩晓邯、钟伟联手编剧,讲述一个在深圳生活的20岁少年,为了妹妹努力坚持,顽强拼搏,最后获得幸福的故事。

  在深圳这个充满梦想,无限机遇的城市里,《奇迹》这个讲述平凡人追求幸福的故事,背后蕴含巨大的普世情感力量。而支撑这个故事的核心,是一对于现实中温暖共生的兄妹。饰演妹妹景彤的陈哈琳,早在2017年综艺《放开我北鼻》中就与易烊千玺结缘,此次银幕合作,首演景氏兄妹,也是两人时隔三年后重聚。虽然没有任何表演经验,哈琳依然凭借自然的出演,打动了文牧野导演。

  而对于此次易烊千玺的表现,导演文牧野同样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有一个特别少年的外表,少年的灵魂,但是却很成熟的精气神。他有一种成熟的脆弱,有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在他身上散发着。既有很天真浪漫的一面,又有背负和坚持的那一面,这两个东西加在一起,就是我心中的景浩。”至于《奇迹》的主题,文牧野则表示:“它关于爱,看完也许会让你重拾生活中的热情和勇气。”

  据悉,电影《奇迹》将在2022年2月1日上映。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