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李现主演 电影《古董局中局》定档12月3日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雷佳音李现主演 电影《古董局中局》定档12月3日

来源:国际在线
2021-11-19 15:48

  原标题:雷佳音李现主演 电影《古董局中局》定档12月3日

  国际在线消息: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郭子健执导,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古董局中局》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官宣定档12月3日,并于12月2日超前点映。

  电影《古董局中局》以流失海外的国宝明堂玉佛头为线索,引出一场惊天骗局,多方势力缠斗,一场精彩纷呈的寻宝之旅即将开启。

  片中,“夺宝小分队”成员许愿(雷佳音 饰)、药不然(李现 饰)、黄烟烟(辛芷蕾 饰)、付贵(葛优 饰)作为破局寻宝的关键人物,似乎被分割成不同的阵营。而郭涛、咏梅、王庆祥、杨新鸣、阿如那等人隐匿四周,会给“夺宝小分队”带来什么样的帮助或阻碍?一切悬念与危机,都亟待小分队成员揭晓、化解。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