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等大湾区哥哥合伙开餐馆 《大湾仔的夜》温暖夜归人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陈小春等大湾区哥哥合伙开餐馆 《大湾仔的夜》温暖夜归人

来源:今晚报
2021-11-19 09:17

  原标题:陈小春等大湾区哥哥合伙开餐馆(引题)

  《大湾仔的夜》温暖夜归人(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作为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后续,芒果TV全新综艺《大湾仔的夜》于17日开播。节目以独特视角展现大湾区风土人情,陈小春、张智霖、谢天华、梁汉文、林晓峰五位艺人在节目中合伙开餐馆,展现都市烟火气。

  节目从生活、音乐、美食、人文等多角度切入,以“大湾仔讲大湾区故事”的形式,向大众介绍新时代背景下大湾区的各色风貌。陈小春、张智霖、谢天华、梁汉文、林晓峰五位香港艺人,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合伙在广州东山口经营一家大排档,融入大湾区生活,展现大湾区的烟火日常。“合伙人”分工明确,拥有清晰头脑、数学最强的张智霖将承担服务员的职位,具有成熟厨艺的谢天华将承担厨师的职位,林晓峰和梁汉文挑战厨房工作,而作为年龄最大的陈小春则挑战“财务部长”。

  节目中,五位艺人将以真实的状态,用美食和音乐温暖都市夜归人,用真诚的沟通和乐观的生活态度治愈食客们心头的焦虑,记录大湾区奋斗青年群像,探寻他们在求职创业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