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班人马回归 “五哈”第二季20日上线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原班人马回归 “五哈”第二季20日上线

来源:今晚报
2021-11-18 08:19

  原标题:原班人马回归(引题)

  “五哈”第二季20日上线(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记者获悉,慢综艺《哈哈哈哈哈2》正式定档,将于11月20日起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同步上线。原班人马邓超、陈赫、鹿晗回归,新成员彭昱畅加入,他们将开启一场倾听平凡人故事的“盲盒”之旅。

  在“五哈旅行团”的这次旅途中,郭京飞、王勉、魏大勋、刘昊然、陈伟霆、郭涛、苗阜等新老朋友将依次出现,彼此碰撞出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节目中,“五哈旅行团”将游历祖国山河,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

  据节目组透露,在后疫情时代,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变得更加微妙而疏离,虽然挑战一直都在,但仍要以乐观的心态去解读生活,用笑声去化解一切烦恼。嘉宾邓超在谈及录制节目的感受时表示:“有时候,我觉得这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人生、完全不同的人生,也是一种责任。希望我能在节目中向大家传递出积极、乐观、不惧困难的精神。”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