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小圈”将登儿童新年音乐会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米小圈”将登儿童新年音乐会

来源:北京日报
2021-11-13 14:32

原标题:“米小圈”将登儿童新年音乐会

北京日报讯(记者 韩轩)作为北京新年演出系列音乐会中的一场,“2022第2届北京儿童新年音乐会——米小圈音乐梦想之旅”将于2022年1月1日在北展剧场上演。昨天,该场演出正式开启预售,并公布北京管乐交响乐团将联合《米小圈上学记》系列童书IP,上演一场故事性音乐会。

本场演出由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制作。《米小圈上学记》系列童书深受小学生喜爱,此次音乐会上,童书中米小圈、姜小牙、铁头和李黎等角色将走上舞台,首次进入音乐世界,并与音乐互动。

这将是一场具有故事属性的儿童音乐会,也是一场具有音乐属性的故事会,也会延续书中亲切友好的叙事风格。在舞美设计上,舞台将充满童话色彩,音乐会还会融入舞蹈、合唱等多种艺术元素,为小朋友打开音乐世界之门。据了解,音乐会下半场还会有神秘嘉宾惊喜现身,在舞台上与米小圈梦幻联动。

为本场音乐会现场演奏的是北京管乐交响乐团,其艺术总监、指挥家李方方还为小观众和家长们准备了很多短小精悍的古典音乐作品,还将演奏歌剧、音乐剧、中国原创等多种类型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