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想办一场 滚石老友音乐会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回首出道31年

任贤齐想办一场 滚石老友音乐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11-13 09:54

  原标题:回首出道31年(引题)

  任贤齐想办一场 滚石老友音乐会(主题)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祖薇薇

  今年是任贤齐出道31年,许久未露面的他近日出现在了湖南卫视《时光音乐会》的舞台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任贤齐表示,“想把滚石的一群好朋友都组织起来,也搞一个音乐老友会。一定非常精彩。”

  在即将播出的《时光音乐会》第四期节目中,音乐人们将翻唱一些经典老歌,其中包括《天涯》《任逍遥》《心太软》《很受伤》《我是一只鱼》《春天花会开》《伤心太平洋》《对面的女孩看过来》。面对其他音乐人的全新演绎,任贤齐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我个人觉得最难改编的应该是《伤心太平洋》,因为它比较阳刚,所以我也很期待这次有人能够帮我提供更多的不同角度的想法。”

  虽然只录制了两期节目,任贤齐已经深深地爱上了《时光音乐会》。在节目中,他不仅可以和许久不见的谭咏麟、林志炫、许茹芸等音乐好友们一起分享音乐,还可以和张杰、凤凰传奇、郁可唯、汪苏泷等优秀的年轻歌者共享属于不同年代的音乐记忆。

  “这种以歌会友的方式让人非常轻松和愉快,这让我想起以前,不管是周华健大哥,还有李宗盛大哥,杜德伟、黄品源、曹格、无印良品、阿牛……那个时期大家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如果有机会,我还真的想举办一场滚石老友音乐会。”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