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唱大篷车》第五期获主流媒体点赞 这些平凡的沈阳人爱了爱了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不仅有好听的歌曲 还有温暖人心的人生故事 传递正能量的八旬老人、义务理发的“剃头哥”……

《欢唱大篷车》第五期获主流媒体点赞 这些平凡的沈阳人爱了爱了

来源:沈阳晚报
2021-11-11 14:36

原标题:不仅有好听的歌曲 还有温暖人心的人生故事 传递正能量的八旬老人、义务理发的“剃头哥”……(引题)

《欢唱大篷车》第五期获主流媒体点赞 这些平凡的沈阳人爱了爱了(主题)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张宁

湖南卫视全民互动欢唱类节目《欢唱大篷车》第五期来到沈阳,携手“欢唱大福星”张凯丽在红梅文创园开启了一场东北专属的热情欢唱。现场,演唱者的精彩表演不仅引发现场观众欢呼喝彩、线上网友真情共鸣,还赢得各大主流媒体点赞,实现了收视口碑双丰收。

节目中,现身沈阳的张凯丽受到热烈欢迎,她献唱了一首《金梭和银梭》,用歌声问候热情的沈阳人。看到自己的偶像“慧芳”,八旬农民杨宝全秒变“迷弟”。原来,杨宝全是曾经火遍大江南北的热播剧《渴望》的忠实观众,剧中张凯丽饰演的“慧芳”给他留下了深刻影响,他表示,正是因为这部剧,自己把“做个好人”当成一生的目标与追求。

退休后的他不再种地干活,利用空闲时间以社区志愿者的身份发挥余热,响应号召帮助社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体谅年轻人的辛苦与不易,乘坐公交车时他还会主动“反向让座”。杨宝全的故事引发网友热议,很多年轻网友为这位沈阳大爷点赞:“如此正能量的爷爷,值得我们年轻一代学习。”

沈阳站节目现场,一段段温暖人心的故事娓娓道来。董浩是一名飞机维修师,他从事的职业需要高度细心与耐心的工作。董浩坦言,每当看着飞机顺利起飞、安全落地或是乘客向他挥手时,内心的欣慰与自豪油然而生。

酒馆老板崇亮在自家小店门口设立爱心冰柜供来往的行人解渴;水厂调度员孙卫东的另一个身份是义务“剃头哥”,至今已免费为2000多人理发,现场就有享受过他免费服务的观众;还有用快乐感染每一位乘客的出租车女司机冯丽莎......

节目将镜头对准这些平凡可爱的沈阳人,致力于遇见他们的人生故事、挖掘他们的幸福真谛、收录他们的欢乐声音。90后街舞老师米志东表示:“沈阳是充满活力和希望的新一线城市,虽然我们保留了很多老建筑,但也有很多新鲜的东西,希望通过节目向全国观众展现一个多元化的沈阳。”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