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凡人英雄》11月26日优酷全网独播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网络电影《凡人英雄》11月26日优酷全网独播

来源:国际在线
2021-11-05 13:51

  原标题:网络电影《凡人英雄》11月26日优酷全网独播

  国际在线消息:今日,根据真实故事背景改编拍摄的网络电影《凡人英雄》宣布将于11月26日优酷全网独播。作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精品工程项目、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基金扶持项目影片,《凡人英雄》也得到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湖北省广播电视局的支持。

  《凡人英雄》由优酷、阿里影业、中广天择出品,由网剧《唐人街探案》的导演姚文逸执导,喻恩泰、衣云鹤、陈昊领衔主演。影片以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方式,通过特殊时期的小人物群像,描写了普通中国人在抗疫期间互帮互助、突出重围的故事,展现出在抗疫洪流中既平凡又温暖的人性之光,被称作年轻态的“新主旋律”网络电影。

  与此前以疫情为题材的主旋律电影有所不同,《凡人英雄》将镜头聚焦在3名普通人身上:喻恩泰饰演的武汉酒店老板达志诚、陈昊饰演的创业工程师江小天和衣云鹤演绎的快递员刘火火,从他们身上抓取平凡人身上闪亮的英雄精神,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小人物展示大格局。

  实力主创团队,也为《凡人英雄》的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影片启用了曾执导超级网剧《唐人街探案》的新锐导演姚文逸,此外更有一众优秀青年演员加盟:以《武林外传》中“吕秀才”一角被观众喜爱的喻恩泰饰演达志诚,凭借情景喜剧《屌丝男士》而“出圈”的喜剧演员衣云鹤饰演刘火火,还有在《霞光》、《百炼成钢》等主旋律作品中有亮眼表现的青年演员陈昊饰演江小天。

  此外,影片也始终以“真实”为立足点,拍摄场地上选择了武汉,力争真实地还原疫情期给予我们感动和力量的凡人英雄故事:冒着生命危险为居民提供帮助的志愿车队、不计成本敞开大门照顾医护人员的酒店老板、身处方舱医院依旧勇敢去照顾他人的年轻一代……所有的普通人都力所能及的承担起了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时至今日,《凡人英雄》依然可以给予人们温暖和力量。

  据悉,电影《凡人英雄》将于11月26日在优酷独家上线。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