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揭开《最后的真相》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黄晓明揭开《最后的真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11-05 10:06

原标题:黄晓明揭开《最后的真相》

11月4日,由黄晓明监制,李太阁执导,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领衔主演,张嘉鑫、王影璐主演的电影《最后的真相》发布“对决”版预告片,原本是一桩走流程的“铁案”,却演变成律师与当事人之间的“暗中过招”。

影片已定档12月3日全国公映,成为今年华语影坛唯一一部庭审题材电影,更以现实主义商业类型打响贺岁档头炮。

片中,黄晓明为饰演“Loser”律师减重30斤,他坦言:“丁义峰不是大家印象中衣着光鲜的律师,而是留着长发和胡茬,不修边幅,有点痞痞的律师。这是我以往作品没有的形象,有很大表演空间。”

闫妮也展现了多面的“凶狠”演技,仅通过眼神便传达出绝望、无助、挑逗、狠厉等不同人物状态。谈及为角色的突破,闫妮坦言身处监狱以及庭审现场的大量戏份,都挑战自我素颜上阵:“金喜妹在监狱里怎么化妆?她哪来的化妆品?一定要让观众相信这个角色,所以真实的才最宝贵。”

预告片中,被害人马双喜与金喜妹扑朔迷离的关系,以及公诉人孙宇加入庭审对阵的飙戏更让“真相团”之间火花四溅,演技迸发。对于此番所诠释的角色,涂们表示:“这次对手演员都是非常好的合作对象,故事也有新鲜感,只要留意生活,影片人物就在我们身边。”

出演公诉人的阚清子透露:“孙宇的人物跟我反差挺大的,整部戏都在压制自己活泼的一面,保持冷静庄严的状态。”文/本报记者 肖扬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