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衍杯”优秀电影剧本评出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夏衍杯”优秀电影剧本评出

来源:人民日报
2021-11-02 08:03

原标题:“夏衍杯”优秀电影剧本评出

人民日报北京11月1日电(记者刘阳)11月1日,由国家电影局、电影剧本规划策划中心、中国夏衍电影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夏衍杯”优秀电影剧本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在国家电影局网站发布。

本届“夏衍杯”征集活动共收到合格剧本1149部,经多轮评选产生15部入选作品。《有家之人》等3部作品获“优秀电影剧本”,5部作品获“创意电影剧本”,7部作品获“成长电影剧本”。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